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深入拓展法人理财市场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把发展法人理财业务作为提升服务客户价值、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渠道之一,出台考核激励办法,梳理目标客户群体,狠抓重点产品营销,深入挖掘法人理财市场资源。
一、出台考核激励办法。年初,该行在制定经营绩效考评办法时,将法人理财业务作为重点考核指标,适度调整考核权重,与辖属支行的绩效费用予以挂钩;把法人理财业务作为劳动竞赛的重要指标之一,定期通报支行销售业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调动全辖开拓市场积极性。
二、梳理目标客户群体。该行要求全辖在营销对公结算账户的同时,对客户的需求进行细致梳理和分析,加强与对公客户的日常沟通,了解客户的理财投资需求,并确定重点营销对象,层层落实维护责任,加大渗透营销力度,助推法人理财业务增长。
三、狠抓重点产品营销。该行把综合贡献度高、创收增效明显、市场认可度高的法人理财产品作为宣传营销重点,督促全辖客户经理根据客户资金流动特点和财务精细管理需要,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法人理财产品,谋求做大效益型法人理财产品销售规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