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融合”产品优势竞争薪金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05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在发展薪金卡业务市场中,充分发挥代发工资业务的“集约式”作用,大力发展代发工资大客户,以大客户的代发工资为“平台”,融合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工银e支付等产品优势,力争将薪金卡客户以及相关业务做大做强,带动结算账户、代发工资、个金业务、电子银行、理财业务的同步快速发展。

一、抓宣传树形象。对存量代发工资单位,组织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召开业务推介会,介绍使用薪金卡通过网上银行发放工资的便利性,并亲自为客户在ATM机、多媒体自助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上演示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薪金溢、存管通、余额变动提醒等办理方法,使客户体验到使用薪金卡办理业务的方便和乐趣,树立起工行薪金卡产品的品牌形象。

二、抓营销拓市场。在抓好存量存折客户向卡客户转变的基础上,对新开办代发工资的单位全部采用薪金卡发放的形式。同时,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市场,在成功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基础上,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分别为客户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功能,有效提高各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三、抓服务稳客户。该行对代发工资客户坚持实行“三服务”,在开办业务前,对单位财务人员进行认真的培训,使其充分掌握业务流程。在工资发放过程中,由科技人员及时解决其网络、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故障。同时,客户经理定时上门走访客户,了解情况,有问题随时帮助解决,认真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网点对持有薪金卡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引导客户使用ATM、自助终端等办理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等业务,既免除客户排队之苦,又减轻柜面压力,提高网点整体服务能力,充分形成客户乐用、喜用薪金卡的业务发展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