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保护支行利益严禁私售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7-08-19

    为有效保护行利益和员工职业安全,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严禁员工违规销售或推介未经总行或有权机构授权和准入的第三方机构理财产品。

    一严禁擅自代理销售或推介无总行或有权机构准入的各类理财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第三方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二严禁私下签订协议、出具保证兑付等具有履约、承诺性质的书面文件,以虚构理财产品或项目的方式从事或参与民间投融资活动。

    三严禁在与第三方机构开展资金托管或资金监管等业务合作中擅自扩大合作范围,违规要求、暗示、默许下级机构和员工代理销售或推介第三方机构理财产品。

    四严禁绕开行统一的业务系统,引导客户通过柜面、网银等渠道,以现金交易、转账汇款等系统外交易方式购买第三方机构理财产品。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