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认真组织百字箴言征集活动强力打造合规氛围

发布时间:2017-05-26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监察室《关于开展“百字箴言”征集活动的通知》,分管行领导立即将通知传达到每位员工,以部室和网点为单位进行作品征集,支行领导带头撰写,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和答题测试统筹安排,既督促了全体员工对《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学习,又将合规理念深植每位员工心中,强力打造合规氛围,增强学习实际效果。
 

    不到一天的时间,90%的部门、网点都报送了精挑细选的合规箴言。经支行归纳,分为说合规、话合规、谈合规、论合规、道合规等板块,积极向上级行推荐。在这次活动中,所辖华电支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开展网点交流活动,同事们围绕不同主题、不同重点、不同内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座谈交流。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大家深有感触,总结出具有网点特色的“三不三合三严格一自觉”“百字箴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