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城北支行积极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6年,工行运城城北支行按照市分行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工作部署,构建整体联动服务体系,加大服务工作考评力度,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全力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一、构建整体联动服务体系。该行对照《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的规定,对前台柜员、大堂经理、护卫人员、客户经理等一线客服人员的服务职责、服务标准和基本要求进行了再次明确和强调,要求各个岗位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增强网点做好服务工作的合力。
二、加强服务工作考评力度。该行在认真研究市分行服务工作考核办法的基础上,结合本行实际,修订了服务质量考评方案,重点考核服务礼仪规范、业务处理精准率以及客户满意度等指标,将考评结果与员工的绩效工资相挂钩,调动员工做实服务工作的积极性。
三、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该行大力宣传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发挥大堂经理识别、分流作用,引导持卡客户通过自助设备来办理查询、转账、缴费、小额存取等业务,缓解柜面客户排队现象,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