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517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全市汽车消费贷款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分析当前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如何在当前的发展形势和政策背景下抢抓机遇,实现弯道超车,推动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发展上新台阶。该市分行行领导,各县(区)支行行领导、信贷主管、信贷客户经理,消费信贷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对邮储银行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各个业务单位一定要认清发展重点,切实提高发展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前期汽车经销商营销准入时,一把手要亲自负责,各位一把手行长一定要“迈开腿,走出去”,在新客户的开拓上要有一股百折不挠、锲而不舍的干劲与韧劲,把工作做细做实,把政策用好用足。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