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强化内控合规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24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行开展的“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主题活动,在日常工作中,从内控合规入手,对“十大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开展堵漏洞、排隐患,重点治理,问题出现立即严肃认真落实整改,为经营发展、高效服务保驾护航。

  一、加强各岗位人员的认真履职,自查自纠,共同监督,相互促进,携手帮扶,杜绝违规。
  二、深入对青年员、老员工制度、规章、警示教育的学习。开展合规教育,认真学习了解《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员工禁止行为规定》要求,让员工真正从思想上、主观上深刻认识到制度执行,遵守规章的重要性,合规操作的必要性,自觉抵制违规行为,人人都是内控案防的排头兵。
  三、提高重点业务环节的风险控制与学习相结合,业务培训与细化辅导相结合,风险排查与综合治理相结合,增强一线网点各岗人员风险控制能力全面提升,确保业务发展,制度落实执行,实现内控案防无死角。
  四、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监管,从思想上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总行产品销售的双录工作,禁止飞单私售等禁止行为。尊重职业操守,牢固树立为客户高度负责任的严谨工作态度,做好产品风险揭示,做好守规矩、讲事实、合规销售的良好习惯。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