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四举措”强化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曹雄)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多写稿、写好稿、出精品。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研究制定了《全市邮储银行2017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方案》,明确提出对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进行量化考核,以目标为引领,不断开创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全行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审核,确保新闻信息宣传信息工作在全行继续保持先进优势。

    二是加大考核。规定了全行各部门每月在市级以上用稿篇数,综合管理部每月对用稿情况进行通报,年终总评考核,对未完成月度进度任务的部门,将纳入绩效考核;对于连续3个月未完成进度任务的,市支行行长将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

三是突出重点。力争在今视网、银行界网、大江网等媒体常见稿;在人民网、新华网、江西日报、央广网等媒体见大稿;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能上稿;并把中国邮政报、江西邮政报、江西邮储银行信息作为今年各类新闻信息稿件考核重点,合理统筹,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

四是严格把关。向外部媒体投稿的,须经市支行综合管理部专人把关后报送市分行办公室,避免措辞不当,进一步提升稿件的准确性和保证文字质量,及时建立新闻信息宣传报道台账,加强对各类新闻信息的综合分析力度,确保各类稿件有据可查。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