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党支部全力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做好党费收缴工作,是关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一件大事。根据省分行党委的文件精神以及市分行关于做好党费上缴工作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党支部全力开展党费收缴工作。
据悉,该支行党支部对党费的收缴工作非常重视,把收缴党费作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的重要措施来抓。坚持对党员进行自觉交纳党费的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中央有关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通知精神,明确党员自觉按时按比例交纳党费是关系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从而增强了党员自觉交纳党费的意识。同时,普遍做到了把党费收缴工作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同党员教育结合起来,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同党员目标管理结合起来,对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外该支行党支部及时组织全行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行关于收缴党费的要求,给大家讲解了党费的具体计算方法,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在场党员均认为按规定缴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并在会后积极主动缴纳自己应缴党费数额。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