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开展“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 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发生,不断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以全辖网点为阵地,开展“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识别支付风险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该支行在各网点开辟了宣传展台,统一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电话欠费、消费透支、购车购房退税是骗局,包裹藏毒、涉黑洗钱、安全账户是陷阱”“一旦难分真与假,拨打警方110”等标语,并安排专人向大堂客户讲解。在宣讲时重点解读个人账户分类管理要求、账户实名制要求、支付敏感信息泄露主要方式、账户资金异常处置建议等“干货”,并穿插典型案例,让公众擦亮双眼,警惕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陷阱,保护自身资金安全。

同时,该支行还结合“送贷下乡”活动,在乡镇农村广泛普及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知识,目前已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公众识别电信网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