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工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开展户外健身活动,带领员工到鹅岭山进行登山健身活动。

    走进大自然,旷野里的一切都是充满朝气,沐浴着初升的太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鸟儿的和鸣声中,一路欢声笑语,谈笑风生,在完全放松的心情之下,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欣赏着山山水水,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面对蜿蜒崎岖、险峻陡峭的山路,员工们信心十足,无所畏惧。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途中队员们相互帮助,携手共进,体现出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此次登山活动,增强了支行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员工健身热情,使员工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有利于促进支行的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