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分行以强化监督为手段,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问题发现机制和预警提醒机制,强化党员干部监督,力促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作风纯洁、队伍纯洁、清正廉洁。

   一、开展廉洁谈话,建立健全预警机制。该行积极开展党风廉洁谈话活动,在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上,重点落实“四个必谈”:对拟提拔使用的党员干部必谈;对作风建设中存在苗头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必谈;对来信来访线索比较具体的党员干部必谈;对处于廉政风险防控关键期的党员干部必谈。

  二、开展作风建设,集中精力拓展业务。该行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入手,从改进话风、文风、会风、事风做起,把原来不必要的联络感情、迎来送往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总结上年工作、谋划新年工作思路上来,用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加深对员工的感情上来,特别是帮扶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上来。集中心思、时间和精力干实事、闯市场、强管理,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赢得员工的信任和拥护。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