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不断深化网点标准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推进服务体验建设活动,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产品对于柜面业务分流工作作用,多措并举推动银行卡存取现、转账缴费、理财贵金属交易等业务向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渠道流转,积极促进网点服务营销效能提升。

        一、加强组织推动,统一思想认识。该行认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分行会议精神,深化认识到推进柜面业务分流是加快经营模式转型,转变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顾客流量大的事端,该支行积极调度后台人员在网点充实大堂经理岗位,组织落实各项措施,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详细讲解自助银行方便快捷优势,得到客户广泛赞誉,也调动了该行各岗位员工开展业务分流工作的积极性。
        二、强化电子银行产品宣传,推进产品组合营销。该行强化业务梳理,制定方案,精准营销,充分利用我行电子银行产品在高端客户群体和年轻客户群体中知名度高、辐射范围广、业务覆盖面全等优势,结合活动年各项优惠活动,大力拓展电子银行用户群,全力促进柜面业务向电子银行渠道流转。其次,该行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引导客户使用自助银行设备,积极宣传借记卡优势,开展存折换卡送礼品活动,培养客户使用银行卡、自助设备的良好习惯。
        三、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做好机具日常维护。为确保业务分流工作稳步推进,该行制定详细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分行推进自助银行机具精细化管理要求,要求大堂经理每天按时巡查自助银行区设备运行情况,为开展柜面业务分流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