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昌支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农行建昌支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5月3日,农行建昌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员工召开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纪念“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青年员工结合本职岗位交流工作感悟、营销经验,突出吃苦精神、“干”字精神,通过网点内多岗位历练,实现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服务能力的大幅提升。通过积极改变,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激烈竞争环境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争当创业先锋。

主管副行长为大家做了题为《青年·创新·发展》的精彩即兴讲话,从历史的视角,现实的需要,未来的发展,诠释了创新是发展的基石,发展靠青年进一步推动的思维理念,强调青年员工要向老员工学习,向实践学习,发扬吃苦在前的精神,扎根本职岗位,做到精益求精,提升自我,沉下心来,不走捷径,扎实成长,助力建昌支行有效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张立峰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