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齐心协力挖掘市场

发布时间:2017-04-22

 

工商银行洪洞支行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大客户、大市场、大营销三大发展观念,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储蓄存款业务稳定发展。
     
 一、狠抓大客户。牢固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的经营理念,把竞争中高端客户、维护中高端客户提高到战略高度来抓,充分发挥服务和产品优势,积极采取措施加大营销力度,通过积极为星级客户配卡、发展私人银行客户、理财金、白金卡客户,竞争他行高端客户,不断扩大优质客户规模。
    
 二、狠抓大市场。增强业务发展的联动性,重点以发展代发工资、个人理财、信用卡、结算等业务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突出我行网点优势、理财优势、服务优势,进一步开辟储蓄源头,培养稳定的储蓄资源。
    
三、狠抓大营销。在加强柜面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揽储激励考核机制,鼓励员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随时揽储活动,扩大储蓄辐射半径。创新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市场调研,全面梳理客户市场,认真分析客户特征,找准营销切入点,精心培育和争揽客户资源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