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重点推进工银“融E借”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进一步推进工银“融E借”业务拓展,提升个人信用消费贷客户服务效能,确保旺季营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仅仅围绕上级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部署,重点推进,大力拓展个人信用消费贷。

    深入网点,重点业务指导。该行个人业务部安排产品经理参与网点的晨会和夕会对各个网点进行专项指导,及时地帮助网点解决解决业务流程和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时刻跟踪营销进度,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强化工银“融E借”营销服务做好理论基础。

    精准营销,深入政府机构。针对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产品特点,该行营销部门分析目标市场、建立客户目标库、逐级分解精准营销。成立营销分队,针对江北支行扎根政府公务员市场的地理优势,分管行长与网点负责人亲自挂帅,带着产品和服务深入政府机构,为提升工银“融E借”品牌形象做好营销准备。

    上下协调,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对该行领导和营销分队的深度走访,该行将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总,并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中上报。针对内部管理,营销经理与支行个金部门重点关注,认真沟通解决;针对合作营销单位,网点负责人亲历亲为,做到“一次营销,一次集中审批,群体集中发放”,助推个人信用消费贷旺季营销工作的快速前行。

来源:
作者:吴浩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