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多管齐下持续做好融E联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年以来,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持续开展融eAPP应用推广工作,为使客户进一步广泛体验该软件,提高APP使用率,该行多管齐下,积极开展融e联推广工作。

一、注重细节该行组织全体员工熟练掌握APP的各项功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使用最便捷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并且利用三会一课时间积极部署e联动营销方案,紧跟移动互联时代的步伐,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有效的电子金融服务体验。

二、专人服务该行充分利用网点智能银行的优势,安排大堂经理对接客户e安装下载服务,针对来往的客户对基于移动互联的金融服务认可度较高,做到对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一推荐、逐一扫码、逐一下载,有效提升融e联的安装

三、多重体验。该行积极开展厅堂“一元购”“满就减”活动,通过多方合作,积极打造工银二维码、工银e等的交叉营销,提升我行到店客户的厅堂服务体验,努力提升客户的认同感

来源:
作者:吴浩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