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8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深刻辨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的本质,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4月1日-10日,在全辖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一、精心组织,积极部署。该行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行长朱葵同志担任组长,各支行、部室负责人为成员。专门制定了《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同时,该行还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及时派发到各网点,要求各网点把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作为宣传重点,深入宣传。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此次活动宣传口号为“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资金安全”。活动中,各营业网点组织流动宣传小组,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围绕本次活动重点进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各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滚屏展示宣传标语,在网点内播放宣传片,及时揭露不法分子犯罪手段和伎俩。该行通过微博、微信、短信平台等媒体发布提示信息,扩大“防范电信诈骗”舆论氛围。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