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推进信贷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01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围绕深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集聚升级,积极主动找准目标市场,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信贷结构转型发展步伐。
         一、抓龙头企业,推进优质制造业信贷营销。该行围绕地方政府着力推动产业集聚升级、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经济工作部署,根据总省行及监管部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发展战略,坚持新户拓展和存量提升并举,按照“稳步推进,重点突破,优选客户,创新服务”的原则,梳理全市制造业大户,挑选行业龙头,科技含量高,产品市场稳定等优质制造业,锁定优质客户名单,建立新增融资目标库,制定营销计划,挂牌营销。同时,对全行存量制造业贷款进行再梳理,本着“择优”原则遴选提升目标,制定存量制造业提升计划。
        二、研析行业前景,深度挖掘产业集聚。持续深入挖掘传统成熟的产业集聚市场,推动传统市场的稳健发展,着力加大开发区纳税百强企业批量化营销力度,落实2016年纳税百强企业库目标客户的营销,深入开发区实地调查,在全面分析客户行业发展前景、市场环境影响、政策支持力度等各方面因素后,积极跟进营销,实现开发区产业集聚批量化拓展营销。
        三、培育新增长极,探索新领域新市场。围绕总省行即将出台的信息技术、医疗养老、现代农业等一系列新市场拓展意见,抓好客户营销和政策落地,培育融资业务的新增长极。聚焦新兴业态板块的培育,重点围绕新一代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智能电网、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和转型升级产业,打造信贷业务新市场。要根据总行确定的新兴市场方向,及时了解辖内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变化趋势,对全市具有代表性的新市场,前瞻性地做好规划和布局,制定相配套的金融服务方案,选择优质客户实施精准营销。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