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召开2018年首季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客观全面地总结全支行2018年首季各项经营管理情况,以及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于4月24日晚召开2018年首季经营分析会。
 
    会上,该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对1-3月份经营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解读了二季度生产奖金考核办法。公司业务部经理就首季个金业务发展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作了专题发言,指明了二季度个金业务发展方向及发展重点,分管领导就其分管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该支行行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部署。
 
    一是客观总结找差距,自我加压促提升。通过经营效益、储蓄跨赛、资产质量、中间业务、基础管理五个方面的业务数据排名,指出在抢抓旺季业务发展中有待加强和提高的方面。在自我批评、自我反思的同时,也肯定了三农贷款业务、代理保险业务、双投业务以及文明创建工作在首季取得的突出成绩。
 
    二是围绕指标抓落实,立足实际谋发展。指出二季度要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坚持信贷业务、公司业务、个金业务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信贷业务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加强资产质量的管控,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业务要积极寻求政务类资金外的新增长点,紧盯棚改项目。个金业务以客户维护、信用卡发卡、手机银行新增等业务为重点,实现个金业务提质增效。
 
     三是强化意识促提升,个人、企业齐发展。要求全行员工应当强化三个意识。强化竞争意识,鼓励全行员工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在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为支行赢得荣誉、树立口碑。强化服务意识,网点员工要注重细节,让优质服务意识和营销意思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后台要对前台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前台临柜业务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和服务。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上做到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切实维护支行的信誉和整体利益。
 
    会议最后,该支行行长表明,在监管要求日益严峻、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局势下,全行上下要树立不懈努力、勇于拼搏的决心,确保全行业务经营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邹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