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积极做好客户维护 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自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3.8约惠女人节”信用卡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信用卡进件、活跃客户数均得到很大程度提升。前期的进件在经过信用卡中心的审批后陆续寄到客户手中,以往的经验显示很多客户往往会忘记激活、或者不想激活。针对这批潜在客户,该支行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派出专人积极应对,攻克最后一道壁垒。

一是电话营销。在前期营销准备工作中,营销人员通过与客户沟通,搜集客户年龄、工作单位、消费习惯、卡片种类、家里有无汽车等信息,并建立台帐。后期通过调阅推广情况反馈表,导出已发卡未激活明细,派专人在每日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半后开展电话营销,对客户办理的信用卡是否收到进行回访,向客户介绍该行信用卡目前开展的优惠活动,并及时记录好客户反馈的信息。

二是添加客户微信号。该行专门建立邮储信用卡客户活动微信交流群,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发布官方活动图片,视频等宣传活动信息,了解客户的需求,逐步与客户建立信任的关系。

三是做好二次营销。及时关注客户激活情况,分析原因,对客户再进行分类,进行二次电话营销。

四是上门走访。针对一些不知如何激活和对活动内容不甚了解的客户,派专人上门讲解信用卡优惠活动并协助进行激活。

    真诚的沟通与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在享受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的同时,信用卡的激活率及活跃率也得到发展,真正实现双赢。

来源:
作者: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