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健康义务服务 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祖国的中医文化,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特邀江西省中医药大学志愿者在该行为全体员工开展为期4天的免费医疗服务。

    本次健康服务的服务项目有:测量血压及中医号脉,同时针对常见办公室职业病,如颈椎病,腰痛、坐骨神经痛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关节炎、静脉曲张、失眠、鼻炎、动脉硬化、月经不调等病症进行按摩、拔罐、推拿、针灸等中医理疗,同时教大家一些针对慢性疾病的“饮食疗法及穴位保健”等自我疗法。

    此次活动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纷纷前去咨询问诊,志愿者采用把脉问诊的形式了解每位前往咨询的员工的身体情况,并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建议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做到科学养生、膳食平衡、有氧运动。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大家及时发现身体的一些潜在病症并且加以预防,生活的更健康了,工作的效率也得到提升。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