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凤庆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发展pos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认真落实一季度银行卡中心POS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晋城凤庆支行高度重视,加大POS商户营销拓展力度,大力推进POS商户的营销工作,充分调动可以利用的资源,发动全员开展营销,有力地推动POS业务的顺利开展。
一是加大考核力度。为了调动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推动POS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本着“谁营销,谁负责,谁受益”的原则,在一季度劳动竞赛绩效考核中加入POS商户的营销考核。
二是锁定目标客户。由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团队,对周边商户,例如凤庆小吃城及花卉市场进行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发放宣传资料。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随时捕捉商户信息,并结合客户需求,组织人力做好先前的准备工作,为日后POS业务推广铺平道路。
三是做好上门服务,排除客户后顾之忧。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协助客户完成复印、签订协议等事宜,POS机做好后由专人负责上门进行安装,并耐心指导客户如何使用,直到客户能熟练使用,让客户感到放心,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