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推动个贷业务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28

 

    进入3月份以来,工行宿迁分行以一季度目标为指引,以全年目标为旗帜,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畏艰难,主动出击,运用大数据分析,积极拓展市场,有效推动了个贷业务稳定增长。 
    该行认真分析房源,积极做好营销准备。为切实提升贷款营销效率,推进个人贷款的快速准确发展,实现一季度既定营销目标计划,通过房产网提供的全市楼盘剩余套数及全市楼盘成交分布图,进行综合梳理,对于剩余套数不多的楼盘进行基础性营销,对于未涉及的楼盘进行拓展性营销,对于商业楼盘进行识别性营销,主动分析,有的放矢。 
    为了做好营销攻坚工作,该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营销客户,根据市场和同业竞争状况,同时结合房产网提供的销售分布图,对辖内楼盘进行逐一梳理,确定营销对象。同时对于不同的地区实行支行认领制,明确分工,树立营销目标,落实责任制,勇于出击。  
    该行还通过多个岗位联动,做好营销维护。通过房产网提供的成交价格分布及二手房中介表,对于营销成功的、资产较为雄厚的大客户提供给个金部门,定期邀请开展相关的理财沙龙,拓展其他产品。对于二手房中介结构,积极主动出击,宣传相关政策。联合置业公司,二手房中介,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分析及讨论,同时对主要楼盘、重点合作楼盘利用节假日、班后时间上门进行业务指导,对受理条件等进行详细解答,从源头上帮助开发企业提高受理效率;另一方面利用和房产登记部门多年积累的良好关系,主动帮楼盘处理抵押登记环节的问题,赢得客户的信任和信赖。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