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开展“进企业单位做沙龙”活动扩大重点产品推介

发布时间:2017-03-25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利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优势,开展“走企业单做沙龙”活动,以行新产品,制定各项措施开展联动营销,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一、加组织,积极推动。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做为3月份重点推介产品,明确绩效合约、落实目标任务、加强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每天利用晨会对营销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明确目标,联动营销。利用各单位春训间隙时间,由支行客户经理开展理财沙龙以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为例,为客户介绍金融类理财产品,从而让客户了解家庭资产如何进行合理分配增值,并对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优势做一讲解,让客户在急用钱的时候能够顺利、快速、便捷的贷到所需款项,从而感受到工商银行为其带来的金融服务。
  三规范操作跟进服务。始终坚持严谨规范、服务优良的理念,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手续规范、流程合规,防范潜在风险。对于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申请人员的坚持双人上门调查核实单位人员信息,确保拟准入客户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安排专人及时查看进度。对已成功邀请的客户及时联系告知为其详细介绍行电子银行渠道如何办理与使用,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