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抓源头重服务大力发展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8-01-24

      2018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注重抓源头,重服务,大力发展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通过拓展源头营销渠道,做好存量对公结算账户维护,激活长期不动账户,精准营销现金管理目标客户,推进机构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拓展源头营销渠道。从源头入手,积极做好与工商局等注册部门的沟通合作及时获取企业注册登记第一手信息,并与财务公司、中介等单位开展合作,拓展源头营销渠道。

  做好存量对公结算账户维护。利用MOVA、对公法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的平台和优势,由客户经理负责,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提高服务客户的“含金量”,全力稳定原有对公结算账户。

  激活长期不动账户。制定相应的措施,扎实开展激活与清理工作,努力提高对公结算账户发展质量和综合贡献度。着力推广财智账户卡、结算套餐、账户管家、资金管控、工银e缴费等结现精品产品,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

  精准营销目标客户。落实考核传导,精准营销现金管理目标客户,按照省行筛选出应用普遍且容易提升客户体验的“铺天盖地”产品,第一时间将考核导向及目标产品的相关信息下发到支行,展开精准营销,以快速实现业务突破。

  提升结算账户交易量。对于新开立的对公结算账户通过为其办理现金存取、柜面转账、异地、同城汇划等多种结算方式,增加办理业务的频次和结算量,确保结算量(交易额)达到1万元(含)以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