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多项措施力促核心竞争力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24

 近日,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朔州分行个金、对公金融业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分析近阶段各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目前经营状况就下一步支行整体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布署,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增强核心业务发展能力。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紧紧围绕各项经营指标,详细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形成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考核的具体措施。关键依靠“客户、存款、产品”三大业务核心为基础,突出“强基固本”的经营策略,坚持创新发展模式。
  二、明确发展目标,落实责任主体,推动各项业务发展进度,统筹协调各种资源,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把优势做强,把短板补齐,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三、统筹安排各项存款工作。一是对内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对外做好产品宣传和客户维护工作。运用存款新产品维护和挖转客户。充分利用总行推出了大额存单、薪金溢、节节高、存管通等产品做好稳存增存工作。二是加强与政府、企业之间沟通联系,对地方重点机构客户、重点公司大户、重点行业、重点市场进行跟踪营销维护。
  四、下大力气做好互联网金融推广及各类产品应用工作,抢抓市场,分类指导,精准营销,强化产品渗透工作,推动业务营销模式由粗放、传统、单一、大众化向精准、创新、组合、个性化营销模式转变。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