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抢抓时机力揽储蓄存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2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朔城支行积极跟进营销,强化公私联动,紧盯网点阵地,力拓储蓄存款。

  一、抓住有利时机,集中营销力量。该网点针对春节前后是各种经营资金回笼款、年终奖、分红款发放高峰,加之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回家的有利时机,有针对性的加强了对周边商户和附近社区的宣传和营销力度。该网点充分利用地域和工行品牌优势,积极走访周边商户,深入社区摆摊设点,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的他行资金存入工行。
  
二、加强公私联动,发挥团队协作。该网点积极走访客户,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形成强大的营销合力,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三、动员全员参与,强化阵地营销。该网点发动每位员工参与到旺季营销中来,针对春节前后网点客流量、业务量剧增的状态,合理安排柜口,调整休息时间,加强大厅的引导和营销,做好营销与客户的维护,得到了客户认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