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全力做好季末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高度重视对公客户服务工作,将其视为支行各项业务全盘发展的基础。临近一季度末,该行提前谋划、积极部署,以重点公司作为切入点,以服务创新为突破口、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稳存增存工作。
 
    一、提前部署,阶段监测。对重点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实施专人负责、定时监测,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对大额资金变动时做到迅速反应。
 
    二、及时沟通,积极协商。加强与重点公司相关人员的沟通交流,了解大额资金入账原因及支付需求,在符合该行制度规定及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发扬创新服务精神,谋求银企双赢。
 

    三、做好服务,实现共赢。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并适时展开上门服务,多措并举加大市场推广和客户维护力度,提升支行金融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