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6-12-16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围绕“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题,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要求,多角度阐述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意义,并从工作实际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职责的思路和建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工作精气神,认真践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克艰攻难,务实肯干,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尽到心、出透力,全面提升支行的核心竞争力。
一是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针,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打造一流党支部。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党建工作和考核管理,努力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提升统领全局、适应新常态、加快业务拓展的能力。
二是强化全员责任意识,提振工作精气神,增强工作合力。要求全行员工要适应时代的要求,变被动为主动,自觉树立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挑战,勇敢面对困难,善于解决问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毅力,以精诚合作的大局意识,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做好,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三是强化学风转变,弘扬工匠精神,加强职业修养。要求全行员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不断学习,给脑袋多充电、给自己多赋能。要学会靠能力解压力、用智慧破难题、凭水平增底气,用丰硕的业绩来证明自己。要有人人争当工匠的精神和意识,苦练基本功,钻研新业务和陌生业务,做全能型人才,敢于和善于把工作做到极致,敢于和善于绝地反击,不畏困难,敢于进取,以“我能行、我更强”的自信突破自我,创造未来。
四是强化服务理念固化,在细节上抓好抓细,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扎实推进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四星网点创建服务、“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工作,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改善和改进服务状态及整体环境,从“闲事、小事、美事”上真正体现出“两学一做”、“价值理念”的行为和成果,使每一个岗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客户创“价值”、为自己提“气质”、为工行增“颜值”。
五是强化市场竞争意识,不畏困难全面攻坚,集中精力打好打胜年末攻坚战。要求全行员工以只争朝夕精神和输不起的坚定信念,按照确定的目标和缺口指标任务,要一项一项去落实,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去破解,一个客户一个客户去跟进,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善作善成,为支行年末收官、明年首季开门红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