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7年度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7-03-23

            为提升邮储银行公司业务工作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公司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316日晚,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2017年度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培训课。南昌市分行副行长徐洋远、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史长根及公司业务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专业、有针对性,课程依据是2017年总行颁布的重点行业授信政策,培训主要围绕讲解南昌市分行涉及的主要行业客户授信政策。培训前,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利用空闲时间对各行业及潜在客户进行了走访、调研分析,并亲自撰写课件。当晚,产品经理们主要讲解了城镇化及新农村行业、房地产行业、轨道交通行业、批发类行业、现代农业、建筑业、装备制造行业、军工行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铁路行业、医药行业等行业的授信政策,分析了该市形势、政策和竞争环境,列举出了潜在客户和营销策略,现场还设置了讨论环节,气氛高涨。最后,南昌市分行副行长徐洋远对此次培训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当前严峻的金融环境下,南昌市分行公司业务成员要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努力学习,鼓励大家多参与类似的课程学习,多参与业务讨论,为解决业务难题、提升服务质量、提升银行品牌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效果明显,得到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好评。通过培训,公司业务工作人员交流的业务,提高了业务水平,提升了自觉学习的意识。今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还会通过省行、市行培训及交叉学习交流的方式继续提升业务质量。

来源:
作者:南昌市分行 许瑗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