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持续攻坚努力做大私人银行业务规模

发布时间:2017-03-23

 

为做大私人银行业务规模,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从私银产品到期赎回资金入手以及持续跟踪客户,在稳定现有产品余额的基础上,吸引新资金,逐步做大规模,做到守住源头、稳中求进
一是全员行动,挖掘优质客户资源。为促进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真正落实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目标,该行制定了旺季私人银行业务竞赛考核办法,通过竞赛办法,激励全员行动,充分发挥个人人脉、资源优势,挖掘优质客户资源。
二是提升服务,加强队伍建设。为强化营销维护力量,该行在对专职财富顾问岗位职责进行梳理界定、确保专注履职的同时,切实加大对私人银行业务的营销管理力度,并通过强化针对性学习培训,提升其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
三是公私联动,团队出击。为提升支行私人银行业务的专业性,打造专业的私人银行营销团队,该行成立了以行领导带头,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为成员的私人银行专属营销团队,组队出击对优质客户进行走访营销,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和金融资产配置方案,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四是防范风险加强合规销售。加强对营销的合规性,规范日常业务操作管理流程,进一步强化私人银行业务内控体系建设,切实做好私行客户产品销售的双录工作,防范飞单行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