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近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同时讨论通过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一名积极分子入党事项,壮大了党组织力量。

    会议由支部书记支持,严格按照转正程序进行,并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积极分子入党事项,全体参会党员通过。
 
    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对两名同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结合支行党支部实际,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也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员标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守党性和底线原则,不能偏离正确轨道。
 
    三、要脚踏实地求上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及窗口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