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大力推进电子银行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04

工行萍乡分行电子银行部紧紧围绕2018年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目标,抢抓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加大工作和考核力度,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早到位,掀起旺季营销工作新高潮,为全年业务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一、召开旺季营销工作专题会议,落实目标责任,对部室产品经理实行旺季营销分片包干制,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措施、分析网点当前电子银行业务产品营销任务完成情况,指出网点应该把握的努力的方向与有效的业务发展产品营销的应对措施。在电子银行业旺盛时期,规定部室产品经理抽出一半以上时间赴所包网点感受旺季营销热潮,解决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实际问题,做到人员到位、指标到位、工作到位、督促到位。

 

二、抓住客户金融需求旺盛的有利契机,按照电子银行业务量质并举的发展思路,把握旺季时期,采取联合营销、捆绑营销、组合营销等形式,重点营销代发工资、网银证书、手机银行、pos机、四星级以上客户等业务。

 

三、利用网点晨会、下班会、晚上工作会议等时间,派出业务骨干赴网点组织电子银行业务培训和讲评,具体分析网点当前电子银行业务产品营销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业务分流的现状,指出网点应该把握的努力的方向与有效的业务发展产品营销的应对措施,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

 

四、制定旺季电子银行营销竞赛活动,并设置评比规则,对营销情况、考核指标、考核办法、奖励办法、奖品设置等均通过“电子银行旺季营销简报”形式每月进行一次通报,对网点完成电子银行指标进行预测评比和奖励通报,提高网点员工营销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