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荣获2016年度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21日,从万载县法治建设暨综治信访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喜登“光荣册”,获得“2016年度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该支行都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近年来,认真按照万载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扎扎实实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主线,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根本,将综治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全支行工作总体部署,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逐步健全领导责任机制,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支行上下层层签订综治责任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履行职责任务责任书,做好月有调度、季有检查、年有考评,确保综治工作一级抓一级,级级有落实,做到全年社会治安可防性案件“零发案”、干部职工“零犯罪”、矛盾“零激化”、事故“零发生”。
 
    此次表彰既是对该支行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全支行员工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构建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创造出新的业绩。
 
作者: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