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求真务实解民忧 贴心服务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7-03-18

 

         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唱响“新消费,我做主”主题曲,解民忧、顺民心、惠民生。
  解民忧。为防止老百姓受到假币、假信息欺骗,该行进村入集市传授识别假币的技巧,积极向公众宣传短信、网站、手机诈骗内容和形式,并加强主动监测,切实保障金融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顺民心。该行一方面安排科技部做好自助设备故障排查,自助设备服务区域环境安全排查,确保自助存取款机高效安全运行,保障客户在现金存取、银联卡ATM跨行转账服务的资金安全和人身安全。另一方面为满足人们对传统金融服务的需要,做好临柜窗口服务,在每个营业网点公示服务时间,按公示的营业时间进行服务,做到服务满时满点,对特殊情况采取延长服务时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使服务工作做得更周到。
  惠民生。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对急事、特事即时受理,随到随办,将贷款办理时间尽量缩短,对创业小额贷款优先发放。积极开展“青年、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活动,落实国家财政贴息政策,对从事发展微利项目的乡镇失业青年、残疾妇女、具备一定专业技能和发展致富项目的妇女进行资金支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落实上级行实施的《廉政放贷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张贴廉政放款公示,公开监督服务电话,并建立贷后监督检查机制,净化贷款投放环境,让真正想贷款的客户顺利得到贷款支持。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