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荣获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认真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受到上级分行的充分肯定。今年3月,该支行作为咸阳全市唯一一家金融单位被授予2017年度咸阳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受到咸阳市总工会的表彰

近年来,该行深入开展“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进“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强力推进“比服务、树形象,比形象、树口碑”服务体验提升月活动,结合全行生产经营、安全保卫、内控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岗位练兵等活动,坚持以人为本,以伟大的事业凝聚人,以优美的环境陶冶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完善的制度规范人,以美好的前景鼓舞人,提高劳动效率,创建职工小家活动室,有一个整洁、温馨的活动场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