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支行开展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全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提升全体员工代理中邮消费业务认知度,调动中邮消费代理业务发展积极性,做大中邮消费产品的规模,邮储银行新建支行首季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全员体验活动。

次活动,由三农金融部牵头负责通过会议传达以及微信、QQ等多种方式对该支行员工进行培训学习,同时,带动全行员工进行体验,有效推进活动开展。目前该体验活动仍在进行当中,除个别员工无法通过审核外,其他人员已全部完成了体验。

据悉,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包括邮你贷、邮你购和邮你花为主体的核心授信产品体系和以代理保险、理财等服务的财富管理体系,给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是中邮消费金融公司与邮政和邮储银行网点线上线下优势互补的重要产品。

通过此次中邮消费金融业务体验活动的开展,支行全体员工对中邮消费金融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更加熟悉了申请的条件和程序,为进一步开展客户体验活动更好的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打下良好的基础。(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