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进一步推广智能银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智能网点建设和推广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在自助服务替代柜面人力服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减轻柜面服务压力、提高服务质量效率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近期,该行协同渠道管理、运行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科技、个金、公司等各专业部门,进一步加大智能网点建设和推广力度。
    借力智能网点建设和推广,该行进一步优化分行现有人力资源配置。对内,精简节约柜面人力资源成本,进一步挖掘激活内部人力资源潜力,一定程度上扭转了近年来分行人力资源紧缺、营销队伍建设人员瓶颈限制等问题;对外,大幅分流了柜面业务中耗时长、程序繁琐的非现金业务,改善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同时积极培育优质高端客户群体
    该行将智能网点建设推广与业务流程综合改造进行高度融和。定期召集业务骨干集中讨论智能网点模式下业务处理质量和效率如何进一步效率等问题。通过深入基层,统筹分析智能网点建设、流程优化对前台柜员业务量和授权量的变化。
    在智能网点建设中,该行还切实做好网点、客户两个层面的跟踪、体验、回访,切实解决一些影响服务的紧迫性问题,进一步提升智能网点建设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