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01

     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强化客户营销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客户贡献度,有效带动全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业务贡献度。一方面,该行通过实行分层次服务,正确处理好柜面服务与高端服务、普遍服务与重点服务之间的关系,建立起多层次的客户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高端客户一对一服务和名单制管理;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电话、短信、微信、E-mail等方式,及时向中高端优质客户提供理财等产品资讯,积极强化高端优质客户的售后关系维护,有效提升中高端优质客户的业务贡献度。

    加大产品宣传,延伸拓展渠道。该行十分重视综合产品的宣传营销工作,以信用卡、三方存管、网上银行、基金、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产品和业务为载体,积极打造中高端客户服务平台,增强维护和发展中高端客户的能力;同时,该行客户经理通过设计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吸引高端优质客户,使客户通过采用组合性的主动投资方案,在获取较理想理财收益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规避投资风险,赢得客户信赖与好评。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