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南环路支行提前完成大吉年红包销售任务

发布时间:2017-02-28

 

 

    1月19日,安康南环路支行累计销售“大吉年红包”107套,任务完成率107%,成为安康分行第一个完成销售任务、第一个销售量过百的二级支行。

一是注重业务培训,做到体验展示。利用晨会、周会等时间做好产品培训,要求每位员工下载安装大吉年APP和抢红包APP,并能够熟练运用和讲解,做到熟知产品特点、亮点和卖点,随时随地向客户展示演示。

二是加强宣传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支行通过网点悬挂张贴美化海报、厅堂微沙龙、柜面一对一、客户经理上门营销等多形式全方位做好营销宣传,提高营销成功率。全行12名员工全部实现销售。

三是及时通报营销成果,渲染营销竞赛氛围。支行通过晨会业绩通报、支行微信群等多渠道,及时将员工营销成果进行通报交流,营造人人关心营销成果,个个争做销售能手的良好营销竞赛氛围。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杨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