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开展网点转型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了适应新时期银行业发展和竞争需求,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为了大力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特在全分行推行网点转型改革,而高新利润中心为了积极响应市分行的号召,特别于1026日晚召开网点转型培训会议。该会议由利润中心朱行长主持召开,全体中心人员参与。朱行通过展示示范网点转型示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网点转型所获得的成果,通过氛围营造、引导分流、厅堂微沙龙、开展主题活动等方式吸引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以及收获一批忠实的vip客户。会议中,朱行向中心四个网点提出了相应地要求,希望各大网点提前做好旺季营销准备,从十一月份开始网点要营造好浓烈的营销氛围,每个礼拜开展丰富多彩地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地客户群体提供不同的贵宾服务。每个月开展两到三次厅堂微沙龙,吸引更多地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与周边地商户开展异业联盟,不定时地深入社区开展主题活动,前台人员也要巧用营销七步曲,去发现和营销潜在客户,做好引见客户给理财经理工作。支行长也要做好统筹规划工作,做好示范工作。

    朱行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转型培训为契机,能够真正地动起来,利用所学的营销技巧,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从而提升网点的业绩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增加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满意度。

                                             

                                 京东大道支行:邓小芬

                                   20171028

来源:
作者:京东大道支行邓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