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获市长亲笔批示并点赞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0日,抚州市长张鸿星在获悉邮储银行抚州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突出贡献后给予了批示表扬。这也是继2016年抚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该行服务地方发展8次批示表扬后的又一次认可和肯定。

张市长在批示中指出:邮储银行抚州分行2016年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支持了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望抚州分行2017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2016年,该行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业务发展再创新高,谱写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崭新篇章。各项贷款年净增24.66亿元,增长39.36%,全年贷款增量、增速均列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1位,提前2个多月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21亿元信贷净增指导计划。年末各项贷款余额达85亿元,全部不良贷款金额仅为533万元,不良率为0.06%,仅为全省平均水平的1/8,资产质量全省最优且远超全市同业平均水平。

    同时,该行荣获全省经营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综合打分列全省第2位,效益指标6项全省第1,业务指标50余项全省前五,辖内东乡县支行迈进全省“十强县支行”行列,金溪、崇仁、乐安3个县支行进入全省“十优县支行”行列。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