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突出以人为本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7-02-21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突出以人为本、全员参与、内控案防、品牌影响等特点,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用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和时代精神鼓舞士气,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保障。

        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爱护员工,营造了尊重、信任、理解的和谐氛围:成立职工关爱小组,千方百计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生日必贺,喜事必庆,住院必看,困难必帮,遇事必谈,将人文关怀渗透到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展员工座谈会,实现“面对面、一对一”式沟通,及时了解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加强了员工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同时,大力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追求卓越,创造一流”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客户。通过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企业文化手册》,引导全辖员工将核心服务价值理念“内化于心,付诸于行”,用愿景鼓舞人、用精神凝聚人、用机制激励人,用环境培育人,营造良好的服务文化氛围。围绕服务提升和服务规范的需要,开展营销、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服务规范专题培训,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和专业素质。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