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黄冈融兴支行成功营销全省首笔同业理财大单2.1亿元

发布时间:2017-02-21

          220日,湖北黄冈市工商银行武穴融兴支行与某合作单位签订理财协议,成功营销同业理财产品2.1亿元。

 去年底,该行获悉某单位有意将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金融理财产品后,立即向上级行——黄冈市工商银行汇报,同时组成以市县两级行行长为首的营销团队,主动上门服务,为客户精心设计理财方案,量身定制,合理配置,积极做好客户沟通工作,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合作诚意,从而获得客户认可,并于今年215日开立了同业存款帐户,220日转入存款2.1亿元,成为湖北省工行系统理财第一大单。

 此次理财产品的营销,为该行与客户的长期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客户对工行的服务高度认同,黄冈武穴融兴支行决心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该客户深度合作,年底计划营销同业理财产品10亿元。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