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参加案防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20

             2017212日,根据总行要求,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参加了南昌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全行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选在元宵节后的周末,这足以说明案防对于银行发展的重要性和总行对案防工作的重视度。

会议中总行领导给我们讲解了金融行业中的典型案例,并苦口婆心的跟我们讲述了平时工作中怎样去预防案件的发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案件中作案的人总带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高明,不会被发现,铤而走险。然而最终还是难以逃脱法律的制裁,而最终陷入痛苦的深渊。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我们必须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首先应尽职尽责、安份守纪、保质保量地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还应该具有敏锐的观察力,智慧的头脑,在工作中和一起共事的同事共同坚持制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才能有效地抑制案件发生。此外我们要加强金融法规和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腐能力熟悉和掌握规章制度的要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各项制度落实到业务活动中去。强化责任意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认真严肃对待自己的职业,忠于自己的事业,勤奋工作,规范经营,彻底杜绝腐败。通过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剖析,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并对照有关金融法规、银行规章制度自我查找履行岗位职责及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差距,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预防违法违规案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