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稳定基础 储蓄存款稳步攀升

发布时间:2017-02-20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出击应对市场竞争,创新思路,强力做储蓄存款工作的稳定增长。

  该行坚持客户为主的经营方针,强化中高端个人客户的培育、拓展、维护,以丰富的产品吸引客户,以良好的服务维护客户、以价值的提升留住客户,全力做好个人优质客户的维护稳固工作。突出重点,认真开展“六进”市场宣传营销活动,抓好市场的拓展和优质个人客户的营销。在稳固基础客户的同时,努力拓展商品市场优质客户群体、理财客户群体、私人银行客户群体,促进储蓄存款客户市场质的飞跃。坚持开展规范化、个性化、全面化的优质服务,重点解决服务中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引导服务、指导服务,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以高效服务吸引优质客户,稳定基础客户,促使储蓄存款稳步攀升。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