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安排部署年末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近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召开行务扩大会,传达落实营业部旺季营销竞赛启动大会暨年终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末重点工作,各行领导、本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营业部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专业及网点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支行运行管理部安排了支行年终决算工作,明确了各专业部门的责任和重点工作;个金部安排了2017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对营销竞赛的时间、目标任务、奖励办法及费用配置等进行了宣讲;市场营销二部宣讲了大吉年红包产品营销工作,明确了人人营销、全员参与及目标任务分解;各主管行长强调年了末及旺季营销重点工作,重点要求围绕旺季营销工作及年末存款、中收及不良清收处置,强调了目标任务的严肃性,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同时,会议还对年末服务工作及内控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该行负责人针对年末重点工作及旺季营销工作,结合支行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转观念,放下身段,不唯任务只唯市场,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尽快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二是抓好基础,落实团队化工作,把落实人员、落实目标责任、落实日常化的执行力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对重点工作,用百分之八十的绩效与团队负责人挂钩,并每月落实,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充分发挥微信圈的作用,对客户维护、市场拓展、产品销售等重点工作,要日清日结,做到过程与结果并重,落实报告、记录制度,并做到每日通报。四是注重内控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年末特殊时期,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各项制度,强化工作责任心,严防风险事件发生,为年末收官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