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2-04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认真落实省行服务工作要求,加强服务质量考评工作,狠抓一线服务检查指导,定期通报全辖服务情况,全力提升服务客户水平。
一、加强服务质量考评工作,督促基层行抓实服务日常管理。该行继续把服务工作作为对支行经营管理、行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考评的一项重要指标,与支行经营绩效、年度评先评优等予以挂钩,调动辖属支行抓好服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二、狠抓一线服务检查指导,及时纠正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该行综合运用现场突击检查、非现场视频监控抽查、调阅客户诉求系统工单、与客户随机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营业网点日常服务工作存在问题,指导一线人员规范服务客户。
三、定期通报全辖服务情况,营造服务竞赛良好氛围。该行定期对营业网点服务情况进行分析和通报,对好的支行和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对差的支行和落后员工予以批评,在全辖营造服务创先争优“比、赶、超”的竞赛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