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巩固和发展旺季营销成果

发布时间:2017-02-17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抢先机,占市场,争份额,巩固和发展旺季营销成果。加大对旺季竞赛活动的督导和考核工作,对各部室、网点的指标分别下达,做到严格考核,体现谁营销谁得益,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全辖旺季业务的开展。

      该行 对重点部门、重点市场落实到客户经理,实行全辖一盘棋,整体推动旺季营销工作。细化营销方案,实行公私联动,积极拓展建安市场和企业年终奖金分配和分红,抓薪酬分红劳务市场,争抢财政、高收入行业等领域客户,挖掘客户资源,增加业务来源,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利用建行产品吸引客户,扩大营销成果。认真做好客户拜访和沟通拓展工作,提升客户维护效果,充分发挥网点和理财中心主阵地营销作用,加强代发工资、代理保险和理财产品的营销,提升客户产品渗透率。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